索尼KD-65X9000H电视 游戏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凌云 2020-12-07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除了主机硬件设备要求突出之外,再就是显示设备了。很多游戏爱好者为了提升画面体验感,在显示设备上均已大屏电视机作为显示器。今天笔者就针对游戏爱者推荐索尼一款65寸KD-65X9000H电视,该电视可以说是游戏爱好者的绝佳选择之一。

    据了解,为了提升游戏画面的体验感受,索尼KD-65X9000H电视搭载了专业的游戏模式,可根据游戏开发环境的色彩,设定追求还原游戏开发者意图,还有4K 120帧输入,VRR可变刷新频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

索尼KD-65X9000H电视

索尼KD-65X9000H电视

    索尼KD-65X9000H电视还加入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和4K迅锐引擎Pro,较低分辨率内容也能提升至接近4K品质,4K数据库贮藏海量AI优化算法。还有精锐光控,掌控明暗,黑夜场景视野更加真实清晰。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色域广,色准高。

    在音效上,索尼KD-65X9000H电视配有多声道屏幕声场和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在应用上,索尼KD-65X9000H电视还搭载了安卓9.0系统,专为大屏电视打造的安卓系统,更快、更稳、更自由。AI智能语音,一键轻呼,智能响应;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可以把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上观看。

    在接口上,索尼KD-65X9000H电视配有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AV接口、网络接口、色差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在资源上,索尼KD-65X9000H电视拥有华数和酷喵资源,105000小时电影、150000集电视剧、105000集少儿资源、40000期综艺节目。

    编辑点评:索尼KD-65X9000H电视尺寸大,且在音画质上,不仅带来了很好的游戏体验,也带来了很好的影院级观影效果。当前该机62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