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获“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服务贸易40企”授牌表彰

pjtime资讯组 2020-12-10

    2020-12-1012月9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深圳服务贸易40企表彰大会暨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作为深圳的先进企业典例,TCL华星与华为、顺丰等优秀企业一同入选“深圳服务贸易40企”,共获殊荣。

授牌仪式现场

 

    为全面展示深圳服务贸易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各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自荐、推荐企业500余家,经过资质审查、上门走访调研,综合企业在行业的知名度、进出口额度、行业引领度、业务模式创新等多维度进行甄选,最终评选出“深圳服务贸易40企”。

    40年来,深圳服务贸易企业和企业家们,凭借着敢为天下先的闯劲和真抓实干的韧劲在深圳这片热土上书写着自己的梦想。经过在显示领域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和稳扎稳打,TCL华星从拥有一座工厂,发展为拥有七座面板厂以及全球化制作及供应链体系的科技公司,与产业链的合作伙伴、行业友商共同改变了全球半导体显示行业格局,从跟跑者到并跑者,再到领跑者,TCL华星已跃升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的主力军。

    未来,TCL华星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原动力,在全系列技术、全尺寸产品、全应用场景上构建显示技术完整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画质体验、更时尚的外观感受、更加智能的交互载体,以及更加健康的质量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以新基建为新引擎 共创数字经济新图景以新基建为新引擎 共创数字经济新图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欧普照明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欧普照明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