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寸大屏仅三千出头 这款电视值得收下

凌云 2020-12-10

    很多人认为大屏电视价格肯定就高,一款70寸大屏至少也得上万元。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一款70寸大屏售价仅3399元,它就是创维70A9电视,是不是很有诱惑力,赶快了解一下吧。

    工艺方面,创维70A9电视兼顾时尚与典雅,超薄的金属机身与活泼的极地雪橇底座相得益彰,摆放在客厅档次感瞬间得到提升。

创维70A9电视

创维70A9电视

    显示方面,创维70A9电视采用了创维独立研发的NATURE-VISION超显像画质处理芯片,能还原极具临场感的影院级画质。创维75A9剧幕影院搭载的MEMC技术可以通过算法来提升画面的流畅度和清晰度,减少画面撕裂、拖影,尤其对于爱看动作电影的用户而言,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实现刷新率同步,消除画面撕裂而出现的阶梯状轮廓,使画面更清晰流畅。

    同时,创维70A9电视还支持10bit色深显示(8bit加2bit),能从根源处剔除有害蓝光,对青少年用眼更加友好。有了创维光学防蓝光技术加持,75A9剧幕影院在保证不伤眼的同时,也让画面不会出现偏色现象,魅力色彩尽显无遗。

    声音方面,创维70A9电视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可打造包裹式立体声场,流动式音效更沉浸,让人们在家就能感受影院级的听觉盛宴。

    应用方面,创维70A9电视具备远场声控功能,无需遥控器,用户开口说话就能操控,24h随时待命,待机秒变音箱,更能秒看节目。并搭载百度数据后台和优酷后台,涵盖日常生活中的100+场景服务,影视点播、生活百科等,随叫随到,始终陪伴。

    接口方面,创维70A9电视机身搭配丰富接口,譬如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等,可轻松连接电脑、音响、游戏机等,给用户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创维70A9电视尺寸大,且在应用和配置方面相当给力,可以带来非常出色的视听体验。仅3399元的售价也十分便宜,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60E3F电视优惠价2299元抢购海信60E3F电视优惠价2299元抢购作者:凌云  20-12-10
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