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显示屏助江苏出入境边防总站指挥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20-12-10

    日前,彩易达又一边防指挥项目-江苏出入境边防总站指挥中心LED显示屏交付使用,维护全省沿海地区的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船舶渔船民管理以及出入境边防检查等公安边防保卫任务。

    该项目采用彩易达R系列产品,箱体采用480标准尺寸,箱体通用,便于灵活拼接成不同规格不同分辨率的超清大屏;采用隐藏式内置走线设计,极大的精简了表面原本杂乱无章的连接线缆,让传输更加顺畅,减少故障的发生率;整体箱体自然散热,无风散超静音,抗干扰能力更强。

    除此项目外,彩易达服务了江苏省其他边防支队项目,为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船舶渔船民管理以及出入境边防检查提升工作效率,辅助中国法制社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中山大学LED显示屏投入使用!彩易达中山大学LED显示屏投入使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1
彩易达会议显示屏助启东市政府科技楼彩易达会议显示屏助启东市政府科技楼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30
彩易达LED显示屏助俄罗斯某会议厅彩易达LED显示屏助俄罗斯某会议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