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佚名 2020-12-10

寒假了!寒假了!!寒假了!!!

2019年春节的疫情让人记忆犹新,

2020年的冬天人们过的分外小心翼翼。

寒假即将到来,

妈妈们对线下培训班的选择也变得非常谨慎。

线上教育作为线下培训的替代变得越来越常见,越来越主流。

网课的时间选择更灵活,上课更加便捷,

通过无线投屏,手机和pad可以非常快速的实现。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Boxlight一直备受教育市场的信赖,在国际幼儿园和专业培训机构等B端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依托全球供应链资源,打造的这款智能家用投影机产品,不仅拥有可靠而稳定的产品品质,而且专门为家居场景设计,使用方便,适合多种家居环境。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推荐产品:VF6   

    价格:4799元 ,京东官方旗舰店12期免息,天猫官方旗舰店6期免息

    推荐理由

    3000流明高亮度;1080P分辨率;3LCD显示技术,色彩更亮丽;内置安卓系统,海量网课资源;长寿命光源20,000小时;3年整机质保,维修免配送费。

    高亮显示,白天、黑夜、影院自由切换

    相对于传统的LED,VF6智能家用投影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白天观影无忧,贴合家庭使用场景自由切换,让孩子在明亮的环境也能上网课。

    而传统的灯泡机,寿命短,只能频繁更换投影机灯泡,给后期维护带来困扰。VF6智能家用投影采用长寿命光源,ECO模式下,实现20,000小时光源寿命,按投影机一年使用时间250天算,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光源寿命可达十年,既为用户节省了使用成本,也免去了后期维护的麻烦。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如今智能投影已经成为投影主流,系统带来的便捷性和性能的提升,用户已经切实体验到了。就智能投影市场而言,分辨率,亮度,价格的比拼会一直进行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投影产品,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既生动有趣,又能上课学习,还不伤害眼睛,是妈妈们关心的问题。

    Boxlight是专业培训机构学而思推荐用投影机品牌,品牌可信赖。宝视来推出的家用智能产品VF6系列,有别于培训教室,在亮度、分辨率、使用便捷性、场景适用性,有着更多考量。孩子可以用来上网课,妈妈可以用来追剧,居家运动,爸爸可以用来打游戏、看电影,甚至奶奶可以用来练广场舞,爷爷可以用美食APP,学习如何烹饪美食,一机在手,全家共享。

    颜值当道,三个外观可供认领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备战寒假,宝视来双十二大促开启,优惠多多!

    双12秒杀正在进行时......

    VF6三个型号均在Boxlight京东官方旗舰店、Boxlight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双12秒杀价4799元,京东购物更可享12期免息,天猫购物享6期免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L光源新生代 宝视来SU140商教投影评测HDL光源新生代 宝视来SU140商教投影评测作者:pjtime评测室  20-06-03
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作者:佚名  19-10-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