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配上它 颜值提升不止一点点

凌云 2020-12-11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客厅里必然少不了一台充满艺术气息的电视,以此来提升家装颜值。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台高颜值电视,客厅如果配上它,颜值提升不止一点点。它就是创维S81 Pro。

    据笔者了解,在颜值表现方面,创维S81 Pro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拥有艺术品级的质感,具备了由内而外的优秀品质。悬山屋顶式设计,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在保证整机稳固耐压的同时线条简洁明快,石岩灰色的底座灵感来源于2020潮春夏核心色,前卫复古暖色设计体现出了柔和都市感。

客厅配上它 颜值提升不止一点点

    同时,创维S81 Pro悬浮全面屏的采用让科技与颜值集于一身,给用户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背板采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历经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卡扣式设计后壳,磁吸CSO盖板,让S81 Pro拥有一体式无螺钉美背。

    针对用户观看电视时仰角观看的细微习惯,S81 Pro经过专业的结构力学研究为屏幕设计了5°健康仰角,在细微之处有效缓解了用户观看电视的颈肩压力,用户体验大为改善。

    在出色的颜值表现下,创维S81 Pro的画质表现也是表现一流,得益于V20全新一代4K 120Hz OLED自发光屏加持,以及更快的Wi-Fi 6和众多音画技术的配合,S81 Pro带来极致流畅、极致清晰的观影体验,3D LUT电影级调色算法配合20点白平衡调校实现惊人的色准值△E 0.98,实现广播级监视器水准的画面真实还原。

    S81 Pro还内置4K AI画质引擎。功能包括120FPS MEMC(较低帧率提升至120FPS)、超级清晰度(即SR,较低分辨率提升至更接近4K)、酷睿炫彩(即ACM,色彩更精细)、AIPQ(人工智能画质技术)。其中AIPQ 功能得益于S81 Pro旗舰级SoC内置了专门负责图像信号处理的APU,1.6TOPS强劲算力支持多样化AI功能,包括人脸辨识及场景检测,可全面实时优化画面色彩饱和度、亮度、锐利度以及通过动态向量补偿来提升画质,使得画面中人脸更柔和自然、天更蓝、草更绿、食物更新鲜、建筑更清晰锐利。

    音效方面也是S81 Pro的一大特色,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2.0.2,主声道采用4扬声器分频设计,音色更加均衡,播放杜比全景声片源时,通过算法建模,两个CSO(Crystal Sound OLED)声道实现天空声场(即来自顶部的“从天而降”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S81 Pro同时支持外接Suprav DRUM无线低音鼓,组成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2.1.2,低频下潜更深、功率更大,低音更震撼。

    此外,S81 Pro还是创维首款OBM自制CSO机型,首款由创维自研、自制的CSO解决方案,得益于OLED屏体柔性的特性,CSO(Crystal Sound OLED)通过屏幕本身的震动进行声音传播,使画面和声音的出处完全相同,进而实现音画合一,S81 Pro采用全新1.0t减震器,通过强度提升,让高频信号增益改善3-5dB,让高频信号得以更好还原。

    如此出色的电视,摆放在客厅,是否瞬间提升了客厅颜值?是否为你的观影带来了更精彩的表现?想拥有它只需在京东、苏宁易购等线上品牌就可购买,还等什么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