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UB参加“国字号”健康展会 吸睛无数震撼全场

pjtime资讯组 2020-12-11

    12月10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这场全国影响力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生殖健康展会首次落户济南,是对济南在全国大健康领域地位的肯定,对济南擦亮「国际医疗康养名城」这张名片也有重要意义。

    本次展会的嘉宾和观众十分广泛,既有国家部委领导,也有全国各地的厂商,还有许多国外的专家和厂家前来参会。智媒物联作为京东数科旗下控股公司,携多款黑科技加持的智能商显终端设备和数字医疗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探索智慧医疗,全方面,全周期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发展健康医疗信息化,推进「互联网—屏—智慧医疗」,智媒物联积极开启「新」模式。

    一体化集成的IoT平台,轻接入+云管理的智能设备,成熟的数据信息共享能力、软件接口开发能力、业务场景调研能力,搭配全跟踪式的上门安装、软件培训、技术指导和有问必回的售后咨询,拥有多年技术沉淀和深厚资源渠道的智媒物联,在硬实力和软服务两大方面的能力都极具说服力。

    智媒物联负责人向参展代表们详细介绍方案的优势:「医院信息化建设成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必要条件,比如我们的移动医疗工作站,以新一代网络技术为载体,依托医院现有的HIS系统,将医护业务整合延伸到移动无线终端,当病患不便探视时,使用移动工作台远程探视。」

    医疗数据方便调取分析,形成一个实时、动态的工作平台。将数据汇集展示,改变传统管理方式和方法,用新的管理概念和手段,对医生查房、病人护理、药品库存管理、病人档案、病例数据进行管理和实时监控。

    我们护士需要每天对患者的护理项目进行写、擦、改,工作强度大且效率低,信息容易出错。油性笔的重复擦写,导致信息可读性差。白板空间有限,呈现的信息量不足,有没有可以帮助我们的解决方案啊?」

    面对现场代表们的疑惑,智媒物联负责人表示:「我们打造的智慧护士站,通过VHUB智慧平板可以实时监控病床状态、占床率、空床率,显示每个病人的基础信息、医嘱记录、历史用药清单等,即便是内部公告讯息和护理人员排班表也可以轻松展示。」

    除此之外,智媒物联数字医疗解决方案还包括智慧病房控制中心、智慧交互床头屏、智慧诊室门牌、远程诊疗智慧平台、远程医疗交互平台等,在真实世界数据的驱动下,从智能决策支持规范诊疗行为,到智能临床研究提升科研效率,再到智能诊断赋能医生减少漏诊和误诊,在构建数字化的医疗生态方面,实践的步伐正在向前迈进。

    本次博览会汇聚了大健康领域的顶尖智慧,像智媒物联这一系列的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对我们医院未来发展很有帮助,展会结束后我很期待与他们的深度合作。」仅仅第二天,展会现场就有多家医疗机构代表与智媒物联达成合作意向。

    当下,我国开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基建,智慧医疗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智媒物联坚信,以信息化、智能化为驱动,赋能医疗数字化转型,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未来可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IdeaHub,点燃智慧医疗星星之火华为IdeaHub,点燃智慧医疗星星之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7
听说VHUB和信博会要联手搞点大事情?听说VHUB和信博会要联手搞点大事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4
新基建风口下,智慧城市建设该何去何从新基建风口下,智慧城市建设该何去何从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