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加入软件绿色联盟 共建泛终端产业新生态

佚名 2020-12-14

    日前,极米科技(简称“极米”)加入软件绿色联盟,并正式与长虹、创维等12家企业晋升银牌会员,参与《多屏互助白皮书及标准》及《智能家居场景白皮书》的编写和输出。通过在技术规范、标准制定和产业创新等多个维度的合作,极米致力于携手联盟成员共同构建互联互通的泛终端产业新生态,为用户打造绿色、安全、智能、共享的极致使用体验。

极米科技加入软件绿色联盟 共建泛终端产业新生态

    软件绿色联盟(原“安卓绿色联盟”)是由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的联合组织,旨在通过汇聚产学研力量,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推进技术对接和知识共享,共建泛终端软件生态。自联盟成立以来已经拥有1,000多家企业会员,其中包括360、京东、美团点评、携程、新浪、中国泰尔实验室、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7家金牌会员企业,12家银牌会员企业,覆盖应用超过3,000余项。

    作为智能投影产业的领军者,极米始终保持技术创新,引领智能投影在产品性能、易用性和用户体验上的突破。公司研发的运动补偿算法首次实现了软件自动校正模式亦可开启的全局运动补偿功能;六向全自动校正技术首次实现了无需用户手动介入的移位自动触发校正;全局无感对焦技术首次实现了无需对焦图辅助的自动对焦……加入软件绿色联盟将为极米带来更加全面的资源和视野,同时也将助力极米持续领跑智能投影行业。未来,通过与联盟成员的深入交流与共享,极米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泛终端尤其是智能投影软件生态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 GSMA移动智库(GSMAIntelligence)数据显示,物联网终端呈指数增长,空间巨大。预计2025年连接数将达到250亿,其中消费物联网终端连接数将达到120亿。然而,当前泛终端产业生态普遍存在硬件能力无法共享、应用生态相互隔离等问题。秉承着“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极米期待与联盟成员在影音娱乐、 运动健康、智能家居、移动办公等各个场景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化、安全可信的终端用户极致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