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获评“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

佚名 2020-12-15

    12月12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在京举行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20年年会。凭借在推进Micro LED产业化进程中的重要贡献,以及领创LED显示行业20年的硬实力,利亚德荣获“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利亚德获评“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利亚德获评“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

    本次权威发布由中国生产力学会和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联合发起,旨在引导企业通过科技研发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由此推动整个社会生产力的长足进步,推动我国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格局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大幅提升。

    本次入选为“中国生产力发展优秀企业”,是对利亚德25年来深耕智慧显示领域的肯定和认可。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引领行业勇攀技术高峰。

    1998年蓝光诞生,利亚德开启LED显示屏全彩时代,引领行业第一次变革;2010年LED小间距技术破壤而出,利亚德代表中国品牌闪耀世界舞台,开启第二次技术变革;2020年Micro LED商用显示率先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全面推动Micro LED显示产业化进程,是利亚德新的里程碑,也是行业新高度。

    成立25年来,利亚德始终把技术创新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在一起,与社会分享创新理念和创新成果,为促进我国生产力的更好发展,提升社会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贡献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