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师成长,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走进上海

pjtime资讯组 2020-12-15

    12月12日-13日,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上海专场如期开班,来自上海各区的13名老师相聚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线下研修班学员是通过线上学习、考试、大作业考核等层层筛选出来。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通过杏坛计划介绍、杏坛讲座课程思路梳理、杏坛讲解考核、学科融合案例展示等培训环节,不断加强自身的信息化教学素养。此外,通过和希沃金牌讲师团、其他优秀教师之间相互探讨、交流,老师们也不断加深对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理解。

    本次活动,希沃特地邀请到苹果中国教育顾问、英特尔项目全国专家组专家、中央电教馆信息技术与课堂融合项目专家组长丁立教授莅临现场分享交流。他表示:信息化教学将静态变动态,将枯燥的教学过程变游戏互动,有利于放大老师的思维空间,帮助老师们将抽象的知识生动形象的表示出来。这就是信息化教学的魅力。

    参加过第一期杏坛计划的导师宋赛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两年多的成长道路,给老师们带来宝贵的教学经验,宋老师希望老师们在加入杏坛导师团队后,继续提升自我,回到教育的原点,以师育师,带动更多的老师掌握信息化教学技术。

    经过这两天紧张的学习培训,13位老师全部通过了考核,成为希沃杏坛三星导师。希沃教育研究院院长胡婷玉为各位学员颁发证书,并祝贺老师们又一次完成教学的蜕变。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沃相信,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老师们将会学以致用,让智慧课堂多元化发展,让更多老师一起成长。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师能加入到希沃“杏坛计划”的行列,发挥榜样教师的力量,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让教育信息化之音更加响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杏坛导师送教文华,名师交流促成长希沃杏坛导师送教文华,名师交流促成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