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预计2020年OLED收入将达319亿美元,第四季度将创历史新高

佚名 2020-12-15

    DSCC表示,由于所有主要OLED市场,智能手机,电视和智能手表的需求都在增加,OLED面板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将达到近120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较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46%)。

DSCC预计2020年OLED收入将达319亿美元,第四季度将创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DSCC)

    推动第四季度需求增加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是苹果的发布日期比往年晚,从而将第三季度订单推入第四季度,而之前的三星S21发布意味着SDC最早在11月开始为三星电子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生产面板。DSCC估计,本季度苹果将占所有OLED智能手机面板收入的57%。

    在电视市场,LG Display提高了其广州工厂的产量,DSCC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OLED电视收入将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28%,达到9.59亿美元。OLED智能手表收入也比去年增长了13%,达到7.98亿美元。

    从2020年全年来看,DSCC预计OLED收入将增长15%,达到319亿美元。主要市场是智能手机面板(255亿美元),电视面板(29亿美元)和智能手表(23亿美元)。

    DSCC还详细介绍了其面板制造商的出货量估计。随着苹果公司增加面板订单,SDC和LGD都在获得市场份额。LG Display的单位份额在2020年第三季度从5%跃升至7%,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将达到9%。SDC的市场份额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的74%上升至2020年第四季度的8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DC的QD-OLED工厂12月开始试运行SDC的QD-OLED工厂12月开始试运行作者:佚名  20-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