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RP02交互式平板获教育和影音产品奖

佚名 2020-12-17

    明基(BenQ)公司日前宣布,其新型ClassroomCare RP02交互式平板(IFP)荣获THE Journal和Campus Technology的交互式显示类别的两项白金新产品奖。此外,明基InstaShow S无线演示系统(WPS)在“校园技术”的课堂演示工具类别中获得了白金级新产品奖。

明基RP02交互式平板获教育和影音产品奖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

    “我们的使命是为教师提供创新,易于使用的工具,以帮助他们激发每个学生的学习热情,无论他们是在教室还是在家,”明基美国公司负责人Ball Wudeck表示,“尽管我们多年来一直以这种身份为教育界提供服务,但我们很荣幸今年获得了这些奖项。由于新冠疫情,我们的教育合作伙伴致力于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中与学生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明基公司是唯一优先考虑健康技术使用的公司,同时帮助教室无缝过渡到基于数字的协作学习。借助明基的RP02交互式平板,教师可以利用领先的注释解决方案EZWrite 5来创建交互式协作式教室。其具有云白板功能,允许用户从其移动设备与屏幕进行交互。其还采用了明基的Smart EyeCare解决方案,借助嵌入式运动传感器直观地保护用户视力。该传感器通过检测用户靠近屏幕的移动来自动激活无闪烁和低蓝光功能。它还集成了空气质量传感器,可监测室内的二氧化碳以及湿度和温度。经过TÜV和SIAA认证的抗细菌屏幕可以杀死大多数积累在屏幕上的细菌,即使长时间使用也可以防止交叉感染或流行病。为了简化连接,明基增加了带有USB-C和NFC读取器的前置I / O端口。由于音频与学习息息相关,因此它还具有8阵列麦克风以及15W低音炮底座,用于语音增强和降噪。

    明基的InstaShow S WDC20无线演示系统旨在实现无网络、无软件的课堂协作。InstaShow S的优势在于价格实惠,完全无应用程序设计,4K分辨率以及将屏幕拆分为四种设备(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显微镜或任何具有HDMI输出端口的设备)的能力。此外,其支持多达32种不同的输入用户/源(市面上最多),并且是业内首款全硬件,即插即用无线演示系统,旨在使用高级128位算法确保数据和内容的隐私。

    用户只需将InstaShow发送器插入其设备,然后点击即可通过最新的无线802.11ac标准共享内容。InstaShow S的构建是为了补充和最大化教室中交互式平板的最新趋势,其还具有触摸功能,使用户可以直接从交互式平板控制和注释来自Windows计算机的演示。此外,当与触摸屏配对时,InstaShow S的分屏模式可用于控制多达四台笔记本电脑。在触摸屏上所做的注释也可以显示并保存在笔记本电脑上,以实现无缝的内容管道,以供以后参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