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D为中小型应用增加OLED面板产能

佚名 2020-12-21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三星显示(SDC)和LG Display(LGD)面向中小型应用的OLED面板总销售额到2020年第四季度预计将达到9.6万亿韩元(约合94亿美元),环比增长46.2%,同比增长31.2%。

    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需求增长的推动下,两家公司在上一季度经历了中小尺寸OLED面板收入和出货量增长的乐观前景。

    新冠疫情对手机供应链的影响已缓解,智能手机领域对OLED面板的需求已回升,而苹果的所有OLED iPhone 12系列产品的推出带动其他手机品牌也将OLED面板用于中高端型号。

    Digitimes Research表示,到2021年,基于OLED的型号预计将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40%。 此外,明年苹果手表对OLED面板的需求可能会增加一倍。

    为了从不断增长的需求中获利,LGD和Japan Display(JDI)都加速了其扩产OLED面板的扩展项目。

    由于三星电子已经推出了三款使用柔性OLED面板制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Digitimes Research认为,苹果很可能会在2022年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从而进一步推动对柔性OLED显示器的需求。

    为了响应不断增长的需求,三星显示已在2020年下半年将其每月的柔性OLED模块产能扩大到90万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