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盛传播携手夏普科技延续大屏广告独家战略合作

佚名 2020-12-23

    日前,路盛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与夏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大屏广告独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从当前至2022年12月31日,路盛传播将继续作为夏普互联网电视在中国大陆区域的OTT广告独家代理方。双方将共同致力于OTT高端大屏营销,共同探索智能营销新发展,共同开发、丰富OTT在商业营销领域的价值空间,共建大屏营销新生态。

路盛传播携手夏普科技延续大屏广告独家战略合作

路盛传播合伙人王剑先生与夏普中国何达武先生签约

    据悉,路盛与夏普的深度合作始于2016年,在高端人群营销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如今又在高端OTT营销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盛合伙人王剑现场表示:“为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双方还将结合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等创新研究,打造“精屏”营销模式,在精准投放、品商结合等层面开展更多合作,为高效运营大屏广告营销生态做出更加积极的有利尝试。”

    夏普自1912年创办以来,努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作为全球第一家拥有8K生态研发、生产制造、生态整合能力并付诸实践的品牌,夏普无论是在硬件产品发布,还是8K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完善以及落地,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夏普智能电视累计激活终端超1100万台,用户群体集中在国内发达市场,一二线城市占比超过42%,国内70英寸以上的大屏电视销量独占四成份额,夏普智能电视在超大屏领域占据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

    签约仪式上,夏普中国OTT广告业务负责人何达武先生指出:“夏普是一家有担当思久远的公司,对合作伙伴的选择相当严格,确保夏普的品牌能够对得起客户以及消费者信任,这与路盛传播的初衷一致,未来希望双方共同担当,乘风破浪,一起迈向夏普的110周年。”

    当今的OTT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激烈。如何形成合力,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并寻求更大发展路径,是所有OTT从业者面临的问题。路盛传播和夏普中国两大优势企业的联袂合作,无疑给彼此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能量和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下旬版)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下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