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科技创新助力展示体验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20-12-24

    2020年12月18日,致力于“用科技武装展示,以创新启动新篇”的2020SHOWTECH展示科技大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召开。

    中关村会展与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利亚德集团受邀出席。在“科技展厅与展示技术”专题论坛上,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针对新技术与新应用进行了演讲。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介绍展示科技中LED技术体现的视听之享

    刘耀东表示:“数字化时代,屏幕的定位正在从内容展示窗口,逐步提升到信息交互平台,甚至流量入口。这就要求了屏幕自身技术的迭代升级也要与时俱进。在新技术加持下,各行各业中的新思路,新商业模式正在不断被探索和发现。”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科技创新助力展示体验升级

重庆观音桥裸眼3D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科技创新助力展示体验升级

斯德哥尔摩麦当劳大屏互动

    今年,LED显示行业迎来了Micro LED显示新时代。10月份,利亚德Micro LED基地已经率先实现规模量产。同时由利亚德发布的《Micro LED显示技术与应用白皮书》详细定义了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标准,从产业化的角度推动了Micro LED发展。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企业,无论是硬件显示产品,软件创意设计,还是整体视效解决方案,利亚德都代表了行业的前沿水准;作为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从08奥运,50/60/70周年国庆庆典,到武汉军运会等大型活动的视效展示,利亚德用无数惊艳世界的作品,展现了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和风采。

    用科技推动展示,以创新启动新篇。时代在前进,利亚德将在立足差异化市场竞争的基础上,以新技术赋能新的场景,开启科技创新展示体验新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