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麒麟甲LED显示屏在税务局的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20-12-24

    近日,新疆几个税务稽查局多功能会议室LED显示屏交付使用,项目主要用于税务稽查局内部会议、协同办公、对外远程会议等。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税务局

    项目采用彩易达麒麟甲系列定制会议屏尺寸,超宽、超清无缝,同视频会议系统相融合,灵活的分割组合画面等,确保会议精神、会议主旨的快速稳妥传达、执行及反馈,进而高效协同。

▲新疆吐鲁番税务局

    麒麟甲系列LED显示屏广泛用于会议宣传,安防监控,指挥中心等众多高端领域的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在线培训,远程教育等方面指挥显示等。

▲新疆巴州税务稽查局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个行业不断繁荣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效率,中国制造2025,将加速各行各业对提升协同办公的效率要求,提升工厂数字化管理,提升协同办公、多地互联互动、多地远程会议已是当下趋势。

▲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稽查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中山大学LED显示屏投入使用!彩易达中山大学LED显示屏投入使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1
彩易达会议显示屏助启东市政府科技楼彩易达会议显示屏助启东市政府科技楼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