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技术创新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20-12-24

    于2020年9月底结束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成功吸引了30,866名展会参观者。而预计中国在2021年的经济增长将会超越全球其他地区,这预示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前景将更加强劲。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数据

    体验中国新未来的更多理由

 

    2020年再创佳绩

    在全球充满动荡和不确定的一年,北京InfoComm China 这个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览会,成功吸引了30,866名现场观众。除了证明与会人员对展会的健康和安全措施的信心十足,更再次巩固了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在过去14年中奠定的基础和市场领先地位,继续促进优质的商界网络和业务联系;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90%的参展商再次预订了2021年的展位。

    引领2021年经济增长的领导者

    中国率先打破全球经济不振的境况,在2020年第三季度逆势增长4.9%,并有望将在2021年以8.2%的惊人速度反弹,成为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

    视听行业8.3%的迅猛增长

    随着企业的发展以及新生活方式的推动,国内近14亿人口对采用最先进的专业视听技术有很大的需求,中国将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引领专业视听市场收入。市场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专业视听行业产值将达到553亿美元,并于2020年至2025年间,取得每年8.3%的增长。

    立即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分享中国市场红利及无限商机,把握这个史无前例的发展良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助力首家英皇影城入驻沈阳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4
系统集成是一劳永逸还是徒增烦恼?系统集成是一劳永逸还是徒增烦恼?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7
视频互联网——AV产业的大未来视频互联网——AV产业的大未来作者:那山那水  20-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