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有了“智汇便民窗口”

pjtime资讯组 2020-12-28

    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大屏幕显控系统整合了新一代“显、控、用”技术,让市民来大厅办事更省心、更省事、更便捷。 

    位于政务服务大厅2楼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验区”的大屏幕信息在实时刷新,年度接待人数、今日接待人数、今日办件量、平均等待时长、办事满意度等数字在不断更新。大屏显示的各功能区处理事务的紧张程度——“繁忙”“较忙”“正常”,也在无声引导市民“错峰办理”。市民办事想了解的信息,在大屏上都能看到,给市民办事节省了时间。

    这套大屏幕显控系统作为广州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和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充分利用大屏实时更新公告、办事指南、政策解读、公益宣传、展示城市运维指标等内容,及时回应办事企业和群众密切关注的话题及民生问题,便利了群众来办事,有效提升了“数字政府”的治理形象。

    11月中旬,威创对广州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政务服务大厅的显示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完成。项目采用了新一代COB小间距LED显控系统和威创智汇融合平台(ICVP)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将大屏幕“显、控、用”技术进行深度整合。智汇融合平台汇聚了电脑信号、多媒体文件、业务系统、数据元件等多种资源,提供场景画布灵活制作展示,通过大屏门户全屏轮巡展示,实现设备及展示内容一体化管控。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功能与特点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ICVP)——为控制室提供信息汇聚、融合调度、多级协同、跨端交互、一体化控制、扁平化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1.大屏门户

    系统提供大屏专属桌面系统,作为各种不同系统应用的管理门户入口。实现显示场景一键快速切换、多媒体文件一键调取、视频信号直接调用。

    2.资源汇聚

    系统提供信号管理、文件管理、应用管理、可视化元件管理、数据存储、日志存储、场景内容管理,为不同的调度显示场景提供信息支撑。

    3.可视控制

    系统提供对显示指挥相关业务及周边相关系统的集中控制,通过可视化控制实现对资源的预览、回显、模式切换、应用控制、设备控制、流程控制。

 

    4.场景编辑

    提供场景制作工具,丰富的图形组件,支持类型、风格、样式的自定义,元件自由配置和布局,多种数据源配置,实现信息的有效关联。

    主要特点 

    1.资源全汇聚

    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库,将大量信号、文件、应用数据等孤立、异构数据智能融合,并将碎片化的数据按业务逻辑有机地组织。

    2.调度全终端

    汇聚的资源可在拼接屏、信息屏、电脑、平板、手机等各种显示终端上调度和呈现,并根据不同终端的应用需求调度资源。

    3.控制全方位

    解决显示系统、应用系统、环控系统、会商系统等多个系统的信息孤岛问题,按照各个系统之间的关系有效地整合起来,提供统一的控制界面,实现系统的统一控制。

    4.操作全可视

    所见即所得的调度控制,调度前资源和场景预览,调度后结果反馈,能实时看到任意显示终端的调度显示结果,确保调度无误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连续3年,科达圆满保障进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6
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不畏“汽” “尘” 圆百年梦不畏“汽” “尘” 圆百年梦作者:佚名  20-05-22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作者:佚名  20-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