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

佚名 2020-02-03

    2020年1月21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2,洲明科技)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称,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上升。

洲明科技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巩固核心竞争优势,推进各项经营战略的实施,聚焦行业领先的显示技术与重点应用领域,不断完善国内外品牌、渠道及全球化服务体系建设,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持续提升。

    2、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利息摊销较上年增加约2,500万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波动导致汇兑收益较上年减少约2,300万元。

    3、公司预计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400万元,主要原因系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补偿(即以1元人民币的对价受让15%股份)、收到政府的补助及商誉减值的影响。根据中国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等相关要求,按照审慎原则,公司对商誉进行了初步评估和测算,预计商誉减值3,000—5,000万元,主要系2017年收购的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未完成本年度业绩承诺,公司预计上述资产组可收回金额将低于账面价值(业绩承诺方将根据协议约定对公司进行补偿)。公司商誉最终减值结果需依据评估机构商誉减值测试报告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据确定。

    4、报告期内,公司高度重视并持续加强客户收款,现金流情况良好,2019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47,000万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中国成为全球AI大国 您准备好了吗?当中国成为全球AI大国 您准备好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7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20年十大猜想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4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