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展会延期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20-02-04

    世界卫生组织在2020年1月30日的公告中,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升级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目的是促进和协调国际社群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上作出及时防控,增强防范能力。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展会延期举办

    为确保展会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并响应支持中国政府进一步落实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 Pte Ltd宣布,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延期举办。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 Pte Ltd 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表示:“虽然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带来不便,但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与安全才是至为重要,这也是我们在做出这一决定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将密切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动态,并及时向参展商和观众更新展会的最新消息。”

    展会主办方将尽快公布最新的展会日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信号处理与传输产业发展趋势总结2019年信号处理与传输产业发展趋势总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5
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云南某展馆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云南某展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