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高亮橱窗显示器可增强观看体验

佚名 2020-02-05

    LG美国商用解决方案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4000尼特高亮度显示器,设计用于橱窗,具有出色的可视性。LG XS4F系列1080p显示器具有超薄外形,超薄边框和智能亮度控制以及环境光检测和技术,可通过偏光太阳镜清晰可见,在明亮和阳光直射的环境中,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

    公司数字标牌部门副总裁Clark Brown表示:“零售商和企业希望在其前窗中使用数字显示器,而其特殊的需求则需要采用先进技术的更耐用设计。凭借4000尼特的亮度和自动智能亮度控制功能,LG的新款XS4F机型几乎可以在任何照明环境(尤其是直射阳光)下提供出色的性能。”

    XS4F系列有49英寸和55英寸两种型号,还采用四分之一波片技术,解决了通过偏光太阳镜观看数字显示器的问题。除了提高可视性之外,49英寸(49XS4F)和55英寸(55XS4F)型号均可水平或垂直放置,并包括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webOS 3.0智能标牌平台,从而无需单独的媒体播放器即可显示。49XS4F的厚度为3.3英寸,边框为细长型,显示屏的短边尺寸为6.5mm,长边为9mm。55XS4F的厚度为3.4英寸,边框分别为9.9mm和12mm。

    两种型号均设计为可在很宽泛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并且在主板和电源板上均采用了保形涂层,可防止灰尘,铁粉和湿气的影响。每台XS4F显示器均提供各种连接选项,包括RS-232输入/输出,八欧姆音频输出,两个HDMI输入,DP输入/输出,DVI-D输入,USB输入,音频输入,LAN,IR和光传感器, 和SD卡插槽。

    该系列的智能亮度控制功能可以节省更多电能,并确保随着周围光线的减少,观看者的显示屏不会太亮。每台XS4F显示器均具有600mm x 400mm符合VESA的安装接口,并提供三年有限保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作者:佚名  19-12-02
三星开启A5柔性OLED晶圆厂建设作者:佚名  19-11-27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0
LG电子OLED电视出货量超500万台LG电子OLED电视出货量超500万台作者:佚名  19-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