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远程办公的你 今天加班了吗?

pjtime资讯组 2020-02-07

    为了响应控制疫情的号召,2月3日-2月7日在家办公, 2月10日复工成了,大多数公司的主流选择,全国大多数上班族都是首次体验在家远程办公。

    一开始想到在家办公 有一点小激动呢上班这么多年感觉梦想突然实现了,呼吸家里自由的空气放松的环境更能激发我的创意和灵感节省了上、下班挤地铁时间的我必定会贡献120%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回馈公司,然而现实世界中,在家上了两天班的我,对在家工作和自己都五星差评,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块上班的料。

    其实道理我都懂工具我也掌握了一些

不知道上述问题你们解决得怎么样今天的我只想注销自己的微信号解决我自己

    说是在家远程办公

    其实就是不断被微信视频/电话会议

    群里无休止的无序讨论占用有效时间

    远程做到了 办公没做到白天忙活一天接电话、接视频、接群里问答最后发现没时间工作了工作进度为零。

    在家办公办成996 感觉自己就是个废物。

    发现没有即使你手机里安装了8个办公APP效率仍然低下在家远程办公对效率最大的影响是,

    一是时间难协同很难让项目组的所有人,凑一个专属时间做深度交流。

    二是进度难协同不管是群聊还是视频和语音 都是交流碎片信息 一天参加完8个视频电话会议后老板问我对工作的了解我的心情就像下图的大爷

在家远程办公的你 今天加班了吗?

如果你是老板想要更好组织员工的远程协同工作

    如果你是项目负责人想要快速有效率的推进工作

    你需要明白

    微信视频不是办公软件并不具备协同办公能力只能作为多方通话的工具使用

    对于办公来说微信更像是布置作业和催作业的工具PPT发我了吗?

    半小时能发吗?

    怎么还没做完?那你再把数据搞一个excel发我吧

    作为老板或项目负责人的你更需要有一个工具能够直截了当的

    现场划重点 当面改作业

    把你的意见传达得明明白白

    能做到这一切的远程协同办公利器DTEN D7 人工智能会议大屏

    所有参会人员,无论是通过DTEN大屏,PC端还是手机等移动端接入,都能快速将会议讨论资料(PPT,Word,Excel)投屏,实时分享给会议中所有人。参会人的所有终端屏幕上立即同步显示当前讨论的文件内容。

    并且发言人还可以使用画笔工具,配合说话时直接在文件上标注,让大家对会议讨论话题紧紧跟随,会议进程一目了然。

    再也不用像以前,视频电话会议前手忙脚乱的发文档资料,有时候网络不好文件卡住迟迟无法传输,V1-V10版本太多全部人要先对一轮版本号。会议中每说两句话都要吼一声提醒,大家都翻到xx页了吗。

    智能白板功能 指哪儿改哪儿

    面对面开会的时候,都有语言表达不清楚的地方。这种时候,大家可以在会议室的白板上写、画出来。那么微信视频电话会议时遇到说不清楚的时候,上哪儿去找地方写、画出来呢?

    远程办公必杀技:DTEN的智能白板。有了这块智能白板,让远程办公真正做到了协同。说不清楚的地方,圈出来,写下来,画出来,所有参会人员的屏幕上立即同步显示。

    会议讨论的记录,智能白板上留下的所有圈注和手写信息,都可以一键保存并发送到所有参会人的邮箱里面。

    再也不用像以前,视频会议时,一手举着手机一手做笔记,或是会中找不到笔会后找不着北,不用再考验大家的记忆力,靠回忆做笔记。

    信号稳定不卡顿 沟通明明白白

    微信视频通话常会出现画面卡顿,音画不同步,影响沟通效果。DTEN D7可更好的提升弱网环境下视频通话表现,保障会议沟通的流畅度和连贯性。

    根据客户的实测反馈,在同样的网络条件下,DTEN能提供更流畅的通话表现。高水准的音画同步性和画面流畅度,保证了会议中的实时互动,最大程度的贴近面对面交流的效果。

    好用不贵超省心 一直使用一直爽

    上一代视频会议设备使用复杂,固定费用高昂,维护费也不低(通常按年费),实际使用率却很低。(外企的小伙伴都明白会议室的视频会议设备一年也用不了几次,使用的时候还需要IT时刻待命、解决突发问题)。

    DTEN作为新一代视频会议设备的代表,不仅把费用打下来了,操作简便,还省去了后期维护的工作。DTEN D7拆箱后,插电连网后即可使用,客户只需要负担电费和网费等基本日常开支,所以就算24小时开机也没有负担。

    DTEN D7采用一体化设计,摄像头和麦克风都集成在这一块智能大屏上,取消了外接设备,不需要布线,也没有繁琐的安装和设置,整机的形式既减少了出错的几率,又降低了维护的风险和费用。

    如果你用过了所有视频会议软件还是办不好工除了怀疑自己不适合呆在家,更应该试试DTEN了。

    针对当前疫情肆虐DTEN的中国团队在行动,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各医院和指挥中心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教育行业和中小企业,请通过文末方式联系我们DTEN愿意提供疫情结束前的免费试用和大家一起共度难关。

网站:https://cn.dten.com/
邮箱:sales@cn.dten.com
电话:+86 400-902-9978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