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海信免费提供500方远程会议账号

pjtime资讯组 2020-02-07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肆虐期间,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人民日报1月26日便发起倡议“延假期,晚开学,少开会”,减少聚集,创新办公形式,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在线办公、远程协同,可以大大减少疫情扩散的风险。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海信商用显示响应国家号召,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之日*,海信会议将为全国的政府、企业、学校、医疗等机构,提供免费500方视频会议账号,帮助机构在线办公,远程协同。只需关注“海信商用显示”公众号,回复“视频会议”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获得500方海信远程会议使用账号。

    1 500方大并发,大型集会线上开

    此次海信会议所免费提供的免费500方视频会议账号,主讲端可带499方听讲端,满足最多500方员工同时加入会议,在避免集会和出行的前提下,公司大会可以顺利如期举行,在家也可以按时参会,在阻断疫情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远程办公的效率。

    2 无需部署,轻松开会

    使用者无需部署,只需采用任意移动端、电脑端或会议平板端下载海信远程会议即可实现互动,便捷地展开线上会议。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安装便捷,即装即用的远程会议,可以帮助企业高效复工,跨越距离限制,打破沟通隔阂。

    3 丰富互动,宛若面对面会议

    在远程视频会议中,参会人可随时进行互动,还可实现点名、签到等功能。同时,海信远程会议内置了丰富的会议互动功能,桌面共享可将PPT共享给全部与会人员,白板共享更是可以进行实时的书写互动,会中文件一键实时共享,让交流与讨论打破空间局限。除此之外,主听讲一键切换,让会议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实现轮流发言,头脑风暴等多种会议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在家远程办公的你 今天加班了吗?在家远程办公的你 今天加班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