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怎样把家庭客厅变成智能学习课堂?

pjtime资讯组 2020-02-10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家庭学习神器,可以把客厅秒变智能学习课堂的学而思未来宝盒,此产品由Leadpie聚力学而思,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智能学习盒子

    智能学习盒子是一款搭载丰富课程内容的智慧学习主机,结合真人教师直播互动的形式,匹配海量孩子喜欢的卡通动画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情境下引入知识点教学,由浅入深,帮助孩子从预习到过渡到提升,用以提高孩子的专注能力。

    01 AI赋能,打造个性化学习空间

    智能学习盒子集“AI智能技术 + 丰富优质教育内容 + 家庭客厅学习融合”于一体,通过AI技术让孩子自主探索,通过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进行分析,进行“智能考勤”和“学习状态提醒”,通过大数据推荐更具针对性的学习内容,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1.拍教材搜课程

    2.AI智能语音评测

    3.个性化学习报告

    02 打造大屏式学习场景

    在教学模式上,智能学习盒子以客厅大屏看课形式,更具开放性和可控性,帮助家长近距离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成果,对孩子视力也更友好,也节省孩子和家长往返的在途时间,不仅是孩子的家庭学习伙伴,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1.趣味动画授课,让孩子爱上学习趣味动画形式授课,引入动画小主角,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知识更易理解。高仿真动画还原知识场景,加深知识理解与记忆,做到真正的融会贯通。

    2.与教材同步

    打好基础并拓展提升,是全国80%学生的核心诉求。

    3.16年教学沉淀,千人课程产研制作团队 

    4.班主任督学,以孩子为本

    5.融合智能家具,助力教育

    目前,智能学习盒子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积极拓展APP(小屏)、智能硬件(中屏)及IPTV、OTT(大屏)多重教育服务场景。

    用户评价

    1、这个盒子真是孩子们的福音之前听亲戚介绍他家孩子用这个盒子学习,在家里就能上课。反正也不能出门,就在家里老老实实学习吧。

    2、疫情严重孩子学校停课了,幸亏家里有智能学习盒子,界面精美,操作简单,在家里的客厅就能用。寓教于乐,而且和课程同步,真的物有所值。

    3、孩子正在接受学前教育,值得入手的一款学习产品。之前在线下了解了一下,孩子挺喜欢的,功能很强大。有素养,语文、数学、英语、百科,提高情商等等,正好对孩子现在上学学的知识同步,真的很好。尤其是英语,外教教学,孩子愿意主动开口练习跟读,体验很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麒麟软件与亚信科技战略签约麒麟软件与亚信科技战略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30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02
疫情为教育信息化赛道带来了机遇与挑战疫情为教育信息化赛道带来了机遇与挑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7
2020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2020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6
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