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抢先看!洲明诚邀您莅临2020荷兰ISE展

pjtime资讯组 2020-02-10

    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展会——2020荷兰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2020)将于2月11日-2月14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洲明将携全新技术产品UMimi亮相12-F60展台,为您带来精彩的感官盛宴!

UMini新品震撼发布

    即将在ISE2020发布的UMini系列产品是洲明在Mini-LED技术上经过长期研究后的突破性创新成果,其中包括外延生长、LED芯片制造、封装技术及系统集成等多项技术。

    在12-F60这个独属洲明的舞台,观众可以通过162英寸UMini一体机和4K UMini-LED0.9显示屏两款新品感受到全新的视觉效果!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洲明领先的小间距Mini-LED技术,该项技术优于市场上其他小间距LED技术,可以实现爆炸式的分辨率,产品的稳定性及动态节能效率都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UMini动能节能40%,在高防撞性、快速响应时间和宽视角方面十分出彩,亮度高达2000尼特,比OLED显示屏还要亮。UMini通过20000:1的对比度、色域120%覆盖、HDR图像细化等多项技术,创造了全新的沉浸式观看体验,成为本次发布会中一项不容错过的亮点。

    除了新品发布,洲明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洲明小间距家族的近距离体验,其中包括16K超级大屏幕、租赁行业最小像素间距记录保持产品Unano。小间距柔性屏幕解决方案产品——UHF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将创意变成现实的机会,创造了无限商机。

    2月11日-14日,

    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12-F60展台,

    洲明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