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博视频会议系统用于深圳疾控中心

佚名 2020-02-11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是由深圳市政府举办的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事业单位。多年来,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我单位培养引进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配置了一系列先进的设备设施,在服务能力、实验室建设、科研教学方面日趋完善,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疾病预防控制专业体系和相关的科学研究体系。为更好地履行政府赋予的职能,我单位不断弘扬“团结、创新、科学、奉献”的疾控精神,践行“守护健康生活”的职业使命,以建设全国一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目标,力争在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宽博视频会议系统应用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保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广东省委会议” - 依马狮视听工场

    CUANBO宽博中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助力于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疾病监测,疾病预防与控制、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和救灾防病的应急准备、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实验室检测评价分析报告、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对公众进行健康指导、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业务与技术培训,提供技术指导、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开展应用性研究,开发引进和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指导和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绩效考核与评估等市区及省委视频会议的需求。

    针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突发事件,CUANBO宽博®快速响应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市领导召开、参与的广东省委会议-疫情布控、预防省委会议要求,连续两天(23-24)全天候24h现场技术指导、安装、调试,同时25号安排技术人员现场会议保障,全力保证25号会议正常、顺畅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广东省委会议”。

    现场拓扑图:

    严冬己过,春天就在眼前,宽博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社会担当,以最严措施、最优质产品投入到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战中。当前社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