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研发疫情防控功能新产品,奥拓电子将逐步有序地复工

佚名 2020-02-11

    此次新冠疫情来得非常突然,短时间内爆发,规模又大,对中国社会的影响极大,可以预料,对各行各业未来的影响也一定非常大。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奥拓电子管理层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吴涵渠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

    一方面,公司迅速制订了全方位的防疫方案,加强了对员工的防疫宣传,并按要求对全员进行了每日的健康状况提报,对办公场所实施了全面的消毒杀毒,为复工做好了各种准备。自2月10日起,奥拓电子将根据政府的安排逐步有序地复工。

    另一方面,公司因应国家和客户防疫的需要,积极组织人员研发疫情防控功能的新产品,让客户有更好的选择,同时,也为公司未来的快速发展做好技术储备。

    目前,公司正在研发的疫情防控功能的新产品主要有以下两项:

    一、带有红外测体温功能的新客户分流系统

    疫情防控重在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预防潜在的交叉感染。因此,奥拓电子根据这一防控特点,在客户分流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红外测体温模块。按照新系统的设计要求,广大市民在银行网点、电信营业厅、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或去餐饮企业就餐时,在取号机前就可以进行红外线检测体温,如检测到体温异常的人员,系统就可以自动预警,并通知相关人员提前干预。这比人工检测体温大大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能有效地排除疫情疑似人员,是相关服务机构强化防疫不可多得的好助手。

    同时,该该系统也支持语音识别,说说话就可以办理业务;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办理业务,在手机端直接取号。这些功能都有助于减少用手触碰机器,从而减少接触感染的机会。

    无论是疫情防控要求,还是后疫情时代,可以预见,非接触式办理业务将成为社会发展的趋势,奥拓电子将顺势而为,牢牢掌握行业发展先机。

(图片引自奥拓电子官网,下同)

    二、奥拓电子应急信息发布系统

    当国家或地方发生严重疫情、重大自然灾害时,保障政府、医疗、交通、民生等紧急信息的有效发布对疫情防控和自然灾害救助是非常重要的。

    奥拓电子应急信息发布系统正是为了确保在各种紧急情况下,信息发布系统能有效运行。因此,该系统采用了多样化的发布通道,明确无论是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还是卫星通信网络,都能够做到信息的及时发布,避免某些通信网络的中断而导致信息不能及时发布的情况;同时,该系统也支持各种供电方式,包括市电、UPS、电池的三重供电方式,确保市电断电的情况下,信息发布系统还能正常运作;为了保证信息的安全性,该系统还采用了先进RSA非对称加密技术、MAC网络安全校验技术、严密的信息发布追踪技术等,以保证权威发布的信息发布不被篡改。

奥拓电子应急信息发布系统

    奥拓电子应急信息发布系统除了紧急状态下应急信息发布的需要外,也可满足客户向公众展示商业广告、政府公益、热点新闻、视频动画等内容的需求,能广泛应用于酒店、写字楼、公园、购物中心、俱乐部、公寓等场所。

    现在,两项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在进行,虽然前期疫情原因导致不能复工,但我们的工作并未停下来,公司许多的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在开会、在讨论,并在线提供工作成果。后期,随着政府的批准,研发人员将优先有序地复工,确保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为客户服务,同时为国家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而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