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星将捐赠3000万元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pjtime资讯组 2020-02-13

    1月31日,中国三星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中国三星将捐赠3000万元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中国三星表示,此次捐赠将在民政部的指导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用于武汉及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病患救治、物资采购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工作。其中物资部分将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相关物资正于韩国紧急采购,采购完成后将第一时间送达中国,以备疫情前线之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PHILIPS商显400客服电话变更通知飞利浦PHILIPS商显400客服电话变更通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6
三星QLED 8K电视 打破边框界限三星QLED 8K电视 打破边框界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三星携行业领先显示屏亮相2020年ISE展三星携行业领先显示屏亮相2020年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