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洋助力媒体远程采访,打好防疫攻坚战

pjtime资讯组 2020-02-13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影响全国,牵动着大家的心,媒体工作者们为了做出最新报道,奋战在第一线,但是为阻断病毒扩散,各地的隔离措施层出不穷,又因为这次病毒具有多种传染途径,导致记者的采访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为了能够及时了解处于疫区最前方的情况,以及完成节目所需的采访任务,广东省台使用大洋全能机的低延时直播连线系统,使记者不出本台,通过前方被采访对象的手机就可以实现多路视音频连线功能,下图就是使用大洋的低延时直播连线功能实现广东台与身在国外的嘉宾进行实时可视化采访的应用照片。

    大洋的直播连线延时非常低,在理想的网络环境下,连线延时可低至200毫秒左右,这样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刚刚说完一句话,就能很快得到嘉宾的回应,感觉就像在面对面进行交流,同时费用远远低于传统的卫星传输方式。

    大洋的直播连线功能先后服务过中央台、湖北台两会等重要节目,在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独特的音频优先功能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保证音频依然清晰流畅。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中科大洋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与媒体工作者们并肩而战

    一起迎接更美的春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标麒麟通过阿里专有云兼容性测试中标麒麟通过阿里专有云兼容性测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1
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8
中科大洋携手封面传媒,打造智媒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30
大洋助力国内首次5G+8K直播在京完成大洋助力国内首次5G+8K直播在京完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