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创维OLED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 享受视听盛宴

凌云 2020-02-18

    W81系列是创维推出的一大旗舰系列产品,该产品搭载了OLED自发光屏幕,机身超薄,配置高端,摆放在客厅可提供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创维W81系列采用OLED屏,自发光材料可独立控制画面的每个像素,提升画面的对比度与暗部细节表现力。每一缕灯光的晕染都会呈现在屏幕中,每一帧细节都得到了极致还原,带你悄然融入词曲之境,感受现场级的美妙体验。

购创维OLED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 享受视听盛宴

    创维W81系列的音响系统可达到杜比全景声2.1.2 音效标准,通过萦绕于四周的逼真流动音效,使观众全身心融入到音乐的叙事中。精确匹配的音频与画面,自然真实,生动立体,娓娓道来音符背后的故事。

    同时,W81系列电视配有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和彩色指示灯光效,用户通过摄像头即可与远在异地的家人建立联系,在大屏视频通话中实现突破时间与地理界限的亲密联结,用科技产品助力幸福家庭建设。

    另外,W81系列电视还可配合Swaiot PANEL使用,实现屏与屏之间真正的互联互通。Swaiot PANEL是一块可与电视进行互动并进行操控的磁吸屏,主屏上播放的内容可同步至Swaiot PANEL。用户还可通过Swaiot PANEL控制电视和Swaiot智能设备,智享无束缚的家居操控体验。未来,Swaiot PANEL还可与更多创维产品连接适配,赋予智慧家庭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W81系列电视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并利用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以4.6mm超薄机身突破传统形态限制,打造出具有壁纸形态的新型电视科技产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贴”在客厅的墙壁上,宛如壁画,带来家电美学新高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尺寸OLED面板市场竞争加剧作者:佚名  20-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