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原助力赣教云线上课程录制,实现停课不停学!

pjtime资讯组 2020-02-18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春季学期开学日延期,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各地区纷纷利用“互联网+教育”形式打造全新授课模式。

    东方中原助力江西省宜春中学老师赣教云线上课程录制,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教育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解决方案为老师们课堂讲解提供有力硬件保障,此次录制的课程不仅面向整个江西,同时湖北也将同步使用江西省的录播课程,疫情面前,我们紧密相连。

    赣教云是专为江西教育定制的资源公共服务应用平台,于19年上线,汇集了小学一年级到高二的课程,学生可以通过赣教云自由学习课程,老师们也可以通过赣教云平台来查询相关教学资料,还能进行资源之间的相互共享,让教学过程更加的便捷方便。

    宜春中学是江西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录制教师为全市或全省各类优质课的优秀选手,录制的高一高二年级语文和化学课程在赣教云上面向全省开放。

    为了保证上课质量,录课顺畅,老师们不断修改教案,在家不断练习,录课之前相互检查,录课时一遍遍演练,以求完美呈现,精益求精,东方中原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教育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解决方案以同样的要求保障课程高质量呈现。

    (老师们不断修改的教案)

    (在家演练)

    (演练前的讨论)

    (演练前相互检查)

    (演练前的试听)

    (一遍一遍后终于达到完美)

(电教室老师的耐心剪辑)

    老师忙碌的身影后面东方中原也一起跟随出镜了,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教育激光投影机40cm投影画面可达80寸,超短焦,大画面,搭配电子白板支持多媒体放映,老师清晰播放PPT,进行流畅讲解,我们在后面默默支持他们的工作,为一堂堂精彩课堂而鼓掌。

    老师们高效高质量地录完课程,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为江西省和湖北省中小学生送上的一份知识大餐,实现停课不停学。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坚守,东方中原为能参与此次项目,尽自己一份力而感到高兴。相信,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抗疫”,一定会度过难关,看春暖花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58万件教学物资驰援武汉师生!长虹58万件教学物资驰援武汉师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4
大而不凡!EXRAI红圈系列专业级数位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岂止于大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岂止于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预告!东方中原大咖说要直播开讲啦预告!东方中原大咖说要直播开讲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8
东方中原亮相荷兰2020 ISE 展东方中原亮相荷兰2020 ISE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4
疫情期间,如何在家高效办公、学习?疫情期间,如何在家高效办公、学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