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户越来越青睐LED海报屏?

pjtime资讯组 2020-02-24

    近年来,伴随技术的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多元化,LED显示屏朝向各类细分市场的延伸正在不断提速。值得关注的是,在指挥调度中心这类专业显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LED屏开始朝向市场容量更加深厚的商用、教育等领域迈开步伐。其中,LED海报屏这一物种的应用就颇为值得关注。

    LED海报屏的诞生,就是瞄准了传统静态海报的应用需求,主打内容可更换、动态显示视觉冲击力强等等特点。如今,在商场超市、专卖店、写字楼、展览馆、博物馆、企业大厅、业务办理大厅、教育机构、演出场所等等地点已经有大量应用案例。

    谈及LED海报屏,优点多多。首先就是与传统静态海报相比,可以随心更换内容,而无需每次更换内容都要重新印刷,既方便快捷,又环保。而更换的方法也很简单,无论是插入USB存储设备,还是采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都很方便,甚至可以实现远程操控,便捷性不言而喻。

AET阿尔泰LED镜子屏

AET阿尔泰LED镜子屏

    其次,与传统的LED大屏相比,LED海报屏通常在外观上被设计成更加轻薄、更加时尚,并且可以轻松被移动,无论对于运输、收藏,还是使用来说,无疑都更加方便。特别是对于面向消费者的应用,如高端服装旗舰店等,这种时尚的设计也更加能与高端的品牌风格定位相匹配。

    再者,与静态海报的不同,LED海报屏不仅能实现内容可更换,还能摒弃信息单向传播的限制,加入互动功能,实现更好的传播效果。譬如,通过加载互动小游戏、扫码领域优惠等等小功能,还能有效调动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达到更佳的品牌互动体验。另外,如果搭载生物识别功能,LED海报屏还可以实现试衣功能,对服装、配饰的销售提供助力。

    不仅如此,与专业产品相比,LED海报屏的定制化属性更强,厂商不仅能够提供在外观、软硬件、功能等方面的随需配置,并且,还能根据安装场所的特点,实现立装、吊装,以及多屏拼接、异形拼接等功能,应用灵活性十分突出。

    走出控制室,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当下已经成为LED显示屏行业的共识。面对更加广阔的商用,乃至消费市场领域,LED海报屏就是一次积极的探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20-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