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58万件教学物资驰援武汉师生!

pjtime资讯组 2020-02-24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在这次的抗疫战斗中,老师们成了“主播”,学生们成了“网瘾少年”。

    但对于封城近一个月的武汉来说,无论是“主播”还是“网瘾少年”,都急需宅家教学物资。长虹了解到情况后,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长虹为武汉江岸区中小学8万余名师生准备了58万件在线教学相关器材和学习文具。满载教学器材和学习文具的战“疫”助学爱心车第一时间驰援武汉!

    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政策,长虹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抗击疫情的决心,助力防控疫情期间各地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受到了全国多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支撑疫情防控工作,解决教育系统中众多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面对大量的疫情防控数据采集、报送、统计、分析、发布等问题,为此,长虹教育推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确保各级学校疫情防控数据便捷、准确、及时的上传下达。

    助力全国各地师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长虹还不断为用户、客户提供多种疫情防控在线服务。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长虹与全国的师生用户并肩,共同战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而不凡!EXRAI红圈系列专业级数位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长虹教育推出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长虹教育推出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5
停课不停学遇困难,长虹教育帮您忙停课不停学遇困难,长虹教育帮您忙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05
显超强实力 CES2020长虹全线产品齐上阵显超强实力 CES2020长虹全线产品齐上阵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0
长虹教育产品入选教装协会推荐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