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小间距大屏入驻NBA灰熊主场休息室

佚名 2020-02-24

    孟菲斯灰熊队是NBA30支球队之一,于1996年进入NBA,是一支深受全世界球迷喜爱的知名球队。最近,彩易达为其团队休息室提供了超清LED小间距大屏-产品为彩易达麒麟甲系列。

灰熊主场

    彩易达麒麟甲系列产品具有以下优点:前安装,无线连接以及双备份,非常适合NBA灰熊主休息室中的小间距LED显示屏。

现场安装的图片,以及最后一个模块的还原

灰熊更衣室篮球实况直播2

    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绝对的好评!

竞技区高级副总裁(右)

    彩易达作为LED小间距制造工匠,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什么用户越来越青睐LED海报屏?为什么用户越来越青睐LED海报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4
艾比森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20-02-19
彩易达携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2020ISE展彩易达携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2020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2
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