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Vivitek扩展Novo生态系统

佚名 2020-02-26

    丽讯(Vivitek)日前宣布将对其Novo生态系统进行扩展,该系统可提供无线协作和数字标牌功能。NC-X700和NC-X900是丽讯的NovoConnect设备系列的新产品。两款附加设备都非常适合那些已经拥有屏幕或投影机,但希望通过无线演示功能来增强或扩展现有AV基础设施或通过数字标牌最大化其屏幕使用的设备。

丽讯Vivitek扩展Novo生态系统

(图片引自丽讯官网)

    借助NovoConnect应用程序,可以镜像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上的内容,从而方便BYOD并轻松将创意和内容呈现到大屏幕上。为了提高便利性,NC-X700和NC-X900用户还可以使用Windows 10 Miracast连接。此外,NC-X900的双Wi-Fi功能支持本地Windows(Miracast),Mac OS和iOS(AirPlay)以及Android(Google Cast)镜像,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其还具有USB LauncherPlus的便利性,USB LauncherPlus是一个可选扩展,可从任何笔记本电脑直接进行Wi-Fi连接。

    作为NovoConnect功能集的一部分,其提供了一整套的协作工具。功能范围从动态切换参与者的屏幕到同时显示最多四位参与者。主持功能可帮助会议主持人控制会议议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世界的数字标牌,从智能化开始未来世界的数字标牌,从智能化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7
研祥携联通发展“5G+工业互联网”研祥携联通发展“5G+工业互联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智慧警务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智慧警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1
华北工控平板电脑护航地铁广告显示屏华北工控平板电脑护航地铁广告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