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特价 58寸海尔58T91电视低至4598元

凌云 2020-02-26

    海尔58T91是该品牌下一款58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具备强大的8K解码能力,同时还拥有出色的智能应用、语音功能以及丰富的视频资源,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45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海尔58T91电视采用了7.4mm极窄边框,极窄边框打破视野局限,呈现出更广阔的新视界,视觉感更为舒适、自然,带来令人沉浸的观影感受。

海尔58T91电视

海尔58T91电视

    音效上,海尔58T91电视采用独立金属音响,细腻丰富的声场变化如纤丝入耳,聆听澎湃浑厚与宽广圆润的天籁之音。

    画质上,海尔58T91电视以纳米广色域的纯正色彩,让生活更添无限精彩,完美还原大自然的真实本色,细节之美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配置上,海尔58T91电视配备了T972智能芯片,1.9Ghz的CPU运行频率,打造出强悍又智能的处理能力,整体性能提升35%,响应速度更快,运行更流畅。2G+32G超大存储,可以畅快智能体验大有不同,喜爱的应用尽情下载,操作从此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应用上,海尔58T91电视内置远场语音模块,远距离与电视语音交互,无论身在家中何处,需求一呼即应。内容上提供真正4K优质影视内容,好资源、好节目源源不断更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8寸主流电视,海尔58T91基本上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观影娱乐需求。4598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adpie助力德阳中学“空中课堂”Leadpie助力德阳中学“空中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