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联电子服务济南历下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0-02-27
辰联电子服务济南历下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月20日上午,济南国际金融城暨自贸试验区历下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和关键时刻,选择用辰联云会议系统进行网上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书记江山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张军,市商务局局长、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艳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华,济南城市投资集团董事长聂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副区长张涛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签约威高集团财务公司项目、中电建路桥集团山东总部项目、山东自贸区产业金融港项目、时光艺术之城项目、天安云谷合作项目、瑞士蓝宝悦银家族办公室项目等6个项目,涵盖金融、文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领域,全部计划年内陆续完成落地国际金融城。
 
  历下区与6家企业联手做好投资服务、项目落户,既是全面打赢抗疫战役的有力举措,也是牢牢抓住发展的第一要务的生动实践,唱响了我市项目开工、企业复工的“最强音”。此次远程视频签约,在非常时期给济南抛来了“橄榄枝”,在紧要时刻为山东自贸试验区历下地块投下了“关键一票”,让我们看到了企业与济南手拉手、肩并肩,勠力同心、负重前行的使命担当。
 
  辰联电子能为此次活动出一份力,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为济南的建设做贡献,感到无比的自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招商银行给予辰联云会议高度评价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4
小鱼易连云视频助企业完成效率革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云视频助力 像李子柒一样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小鱼易连云视频 线上开会效率更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远程视频接访让群众“少跑腿”远程视频接访让群众“少跑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TCL商用带您共享Infocomm China 2017视听盛宴TCL商用带您共享Infocomm China 2017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