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控制学校不开学,TCL NClass云课堂助力停课不停学

pjtime资讯组 2020-02-28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现有确诊病例数不断下降,全国局势逐渐好转。在提供了复工备案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准备了必须的防控物资后,各大企业纷纷复工复产。

    但是,不同于企业,学校的人口密度大,导致疫情防控难度大。2月24日,教育部召开党组会,会议指出,要坚持属地原则、建立跟踪台账、做好开学准备、落实错峰返校,要统筹谋划高校开学工作,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在此基础上,多省教育厅一起发出通知,疫情不控制学校不开学,为此学校纷纷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开展教学工作。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让孩子安心在家学习,TCL商用第一时间发起“在家课堂,停课不停学”的行动计划,免费使用TCL NClass在线直播课堂软件,用自己的行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支持各学校在停课期间开展远程网络教学活动,为疫情下的教育贡献力量。

    什么是TCL NClass云课堂?

    TCL NClass云课堂立足于在线教育领域,为教育培训机构、科研院校、政府企业等提供一套在线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是一个高效、全方位、跨平台的多方实时音视频及数据通讯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机构和学校可以快速部署、便捷应用,实现基于全球网络应用的在线教育与在线学习。

    TCL NClass云课堂目前有三款产品,分别是互动小班课大班直播课网校,其中直播课是基于小班课研发的面向大规模的互动课堂系统。NClass面向大型机构提供PaaS层对接服务、面向中小型机构提供标准化的SaaS及SaaS定制服务、面向小微型机构提供一体化的网校服务。

    TCL NClass云课堂的特点是什么?

    相较于其他在线教学软件,TCL NClass 云课堂具有八大产品优势:

疫情不控制学校不开学,TCL NClass云课堂助力停课不停学

    使用TCL NClass云课堂时,教师、学生均不需要注册账号,凭网址+密码,或者房间号+密码进入,教师账号由厂家后台添加,学生不限来源直接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谁在用TCL NClass云课堂?

    2月5日,柞水县电化教育中心将TCL NClass云课堂作为“在线课堂”应用工具,通过网络连接,只需要老师在线上进行授课,学生就可以在家里通过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APP)或PC端(电脑网页)轻松开始在线互动学习。TCL NClass云课堂使用和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登录TCL NClass系统平台,即便是分散在各地的老师和学生,也可以像平时在学校教室上课一样进行面对面授课、学习和互动。TCL NClass云课堂的培训讲师对老师们进行了多次系统培训与实时在线答疑,内容涵盖了软件安装、上课工具使用、学员课中互动等各方面,确保老师们能顺利开课。在使用了TCL NClass云课堂之后,柞水县的师生们给出了一致好评。

    经过一周的线上课程之后,为督促、指导全县中小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2月17日上午,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培一行到城区一小调研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实施情况,在现场看过TCL NClass云课堂的教学形式后,对柞水县城区一小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云直播战“疫”解决方案优势解析奥威亚云直播战“疫”解决方案优势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5
线下转战线上,还是原来的味道!线下转战线上,还是原来的味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