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夏普LCD-80X8600A电视 观影才叫爽

凌云 2020-02-28

    LCD-80X8600A是夏普旗下一款80寸热销大屏电视,该电视不仅尺寸超大,而且在音画质、配置和内容上,也为用户带来了非凡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16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画质上,80寸夏普LCD-80X8600A电视除了采用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之外,还加入了流畅平滑处理200倍速FullHD技术和智能对比增强技术,加强画面的对比度,使得画面层次感更突出。而且该机还拥有光传递技术,精密控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高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拥有更多的峰值亮度,使白色更清澈亮晰。

夏普LCD-80X8600A电视

夏普LCD-80X8600A电视

    声音上,80寸夏普LCD-80X8600A电视采用了立体环绕声,效果逼真犹如置身场景之中,可连接家庭影院系统,发挥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场。并且还内嵌DolbyAudio与DTS解码,音效逼真。

    应用上,80寸夏普LCD-80X8600A电视搭载了Android TM4.4系统,可实现视频在线点播、应用商店、多屏滑动界面、个性化设定等功能,并拥有百视通视频平台、智能遥控器、亲子互动等应用,大大丰富了用户的视听娱乐生活。

    接口上,80寸夏普LCD-80X8600A电视配备了3组HDMI接口、1组SD/SDHC卡槽以及2组USB接口和网线接口等常用接口,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夏普LCD-80X8600A电视尺寸大、配置高,且在音画质和应用方面,带来了影院级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机169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是一款值得我们拥有的超大屏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尺寸首选 43寸创维43E33A电视小尺寸首选 43寸创维43E33A电视作者:凌云  20-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