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奥威亚保障教育“不掉线”

pjtime资讯组 2020-02-28

    深陷新冠肺炎疫情中心的湖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国新文化及旗下奥威亚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践行央企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湖北省教育系统战“疫”工作。1月28日,公司面向全国教育系统推出“区域教育局名师直播支持服务”等三大免费服务,把服务湖北省教育系统摆在优先位置、作为重中之重,主动对接湖北省多地教育局和学校,全力保障各地提出的教育服务需求,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谊。

    技术保障稳定运行,教学质量系统有效。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统筹全区优质教育资源,确定区实验学校、市浮山学校、市香城学校、市第十八小学、永安中学五所学校为在线教学直播点,每所学校使用奥威亚录播教室进行教学支撑。1月29日,奥威亚区域团队人员与咸安区教育局一同着手制定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方案,2月1日,遵循“科学合理、融合创新、优质共享”的原则,推出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全力保障“师生不聚集、停课不停学”。

    在开课前工作筹备期间,奥威亚团队积极参与对全区内五个奥威亚精品录播教室设备的调试测试,短时间内完成了录播设备调试、直播平台测试,以及线上开课的教师培训工作,最终保障了疫情期间咸安区在线教学的顺利有序开展。

    截至2月21日,咸安区在线教学累计点击量约299.8万人次,服务学生7万人。奥威亚服务团队的快速响应能力、尽职尽责的服务精神,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专门发送感谢信,赞扬奥威亚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感谢信契合教育局要求,结合本地学生情况开展。1月29日接到湖北省广水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水市中小学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网络直播需求后,奥威亚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提供远程服务。2月3日,通过奥威亚录播设备,广水市教育局顺利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市中小学校长、中层干部、学校信息管理员及各学科骨干教师近500人通过奥威亚免费提供的“紧急会议网络直播支持服务”,在“人员不聚集”的前提下,借助手机终端远程参与,共同学习探讨网络教学工作要求及操作要领,为“停课不停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直播点击量360000人次,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5000余人。

    广水市中小学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网络直播实况在抗击疫情的路上,奥威亚将始终发挥自身优势,保障更多师生“停课不停学”,为老师和学生架起学习的桥梁,与全国广大师生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战胜疫情提振信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线下转战线上,还是原来的味道!线下转战线上,还是原来的味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4
奥威亚云直播战“疫”解决方案优势解析奥威亚云直播战“疫”解决方案优势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5
支援湖北战疫,奥威亚在行动作者:佚名  20-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