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快思聪DigitalMedia™简单房间解决方案满足较小型空间的所有基础需要

pjtime资讯组 2020-03-03

    新的即插即用 DMPS Lite ™ 产品首次亮相 ISE;为集成商提供经济高效、灵活,无需编程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较小型空间业务增长。

    工作场所和智能家居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restron 快思聪在 ISE 2020上首次展示其新的 DMPS Lite ™ 简单音视频空间解决方案。DMPS Lite 和产品为集成商提供了即插即用、高价值、灵活,且无需编程的解决方案, 满足对教室和较小型会议空间,如紧凑型会议室和协作空间的业务发展需求。

    DMPS Lite:多信号源到显示器

    DigitalMedia 技术经理 AlexPeras 说,“ DMPS Lite 产品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扩大业务范围,满足在 DM Lite 解决单信号源到显示器的解决方案时不够,但 all-in-one Crestron DMPS3 系统又太多时的需求”。

    DMPS Lite 产品内含:4K 视频倍线器;具有自动路由和显示控制功能的独立 Web 配置;和音频功放。此外,有了 Crestron XiO Cloud ™,集成商可以在企业或大学内部提供远程配置,监视和管理DMPS Lite解决方案服务。通常配置和管理一台设备花费的时间,现在可以用来同时配置管理上千台设备。

    与DM Lite混合搭配

    DMPS Lite 产品可以与多功能 DM Lite ™ 发送器结合使用,无论是从单信号源到显示器(DM Lite)还是从多信号源到显示器(DMPS Lite),都可以为较小型空间提供功能强大的简单房间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光纤KVM技术助力应急管理MediaComm美凯光纤KVM技术助力应急管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1
疫情当前脚步不止 AVCiT魅视出征2020ISE疫情当前脚步不止 AVCiT魅视出征2020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3
凯新创达携新品亮相2020荷兰ISE展会凯新创达携新品亮相2020荷兰ISE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3
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