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抗疫 冠众科技推出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pjtime资讯组 2020-03-04

   近日,冠众科技研发的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正式上市,汇聚多种功能汇聚,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性和效率。安装简易,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景,做到平时防护、灾时应急,为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供新思路、新路径。

为何研发

    新冠疫情突发以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人们在面对传染性疾病的防护意识也逐步提高,目前及未来都需要各种各样防护措施来应对流感、肺炎和呼吸道感染等易通过空气、飞沫和接触等方式传播的传染性疾病。

    随着学生开学、企业复工、餐饮开业,公众场所如何有效开展防护工作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而传统的防护模式使得原本就人力有限、智能化不高的终端防疫工作不堪重负,而且有人传人的风险。

产品价值

    立足于当前疫情防护工作的痛点难点,冠众科技争分夺秒加紧研发,创新推出 “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它是一款兼具智能无感测温、自助感应免洗消毒、自助口罩供应、人脸识别、智能考勤、宣传展示等多功能的智能自助终端设备,可多场景应用,在疫情监测分析、疫情防控、资源调配等方面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助力疫情期间生活生产常态化,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智能抗疫 冠众科技推出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智能抗疫 冠众科技推出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智能抗疫 冠众科技推出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冠众获广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冠众获广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7
冠众精品闪耀青海文化旅游节冠众精品闪耀青海文化旅游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7
冠众荣获商用显示“十年十大优秀品牌”冠众荣获商用显示“十年十大优秀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