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出击!麒麟软件助力疫情防控

pjtime资讯组 2020-03-06

    打赢这场防疫抗疫的攻坚战,麒麟软件与你同行!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掀起复工潮,疫情之下如何在确保安全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打赢防疫抗疫的攻坚战?麒麟软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平台优势,配合中国系统推出了疫情管控平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从2月15日10点30分收到苏州市平江新城企业复工风险评估的需求,到需求沟通、搭建平台、数据分析及平台上线,中国系统不到2天时间,就基于麒麟操作系统和国产飞腾CPU为主体构成的PK2.0体系,结合城市敏捷数据中台,开发出苏州疫情管控平台,及时分析出企业复工风险。

中国系统敏捷数据中台

    图:中国系统敏捷数据中台

    该平台主要包括敏捷数据中台运行套件、疫情防控系统、疫情大数据分析研判系统,其中疫情防控系统包括疫情分布分析、复工企业分析以及疫情智能报告,实现了疫情数据的汇聚、统计和决策分析,并能按照配置自动化输出日报、快报。

    苏州疫情管控平台于2月16日24点正式上线使用,可同时支持10万数量级企业、1000万数量级员工的活动轨迹分析,实时、可视化分析复工存在风险的重点区域,从而为复工安排提供决策参考。截至3月1日,苏州疫情管控平台已帮助苏州市平江新城排查出可复工企业近700家,涉及近20000名员工。

基于麒麟系统的疫情管控平台复工企业分析页面

    图:基于麒麟系统的疫情管控平台复工企业分析页面

    冬寒已尽,春风渐暖。麒麟软件必将坚定信心,继续发力,用中国“魂”助力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长虹教育推出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长虹教育推出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5
线上培训超万人!麒麟软件打造国产生态线上培训超万人!麒麟软件打造国产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4
驰援疫情防控,大华在行动驰援疫情防控,大华在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