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触摸显示器 有哪些突出的优点?

pjtime资讯组 2020-03-10

    触摸显示器早已问世,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加灵活方便的快速化操作,之所以如此迅猛发展是因为市场上的大量工业产品都需要使用到该种显示器,比如公共场合中常见的自动售货产品就是以该种显示器为基础操控平台,那么评价好的触摸显示器有哪些特殊的优势呢?

    一、多接口和个性化可升级

    有业内人士称触摸显示器具有较强的设备兼容性,许多人认为该种显示器需要进行针对性的开发,但实际上有许多通用型的显示器在各种领域应用,甚至许多大尺寸的屏幕也可以无阻碍的应用,由于它带有触摸功能自然可以方便操作,同时大多数的触摸显示器还有多个接口,可以支持多种信息数据的传输,这也意味着它既可以进行个性化的组装也可以进行后期的升级和改造。

    二、紧随市场流

    传统的触摸显示器并不带有复杂功能,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触摸显示器甚至还带有支持无线和有线网络连接的功能,可以在各种网络环境当中进行应用,与网络相连后大大便利了设备的操作,比如自动售货机与网络相连后可以播放各种各样的宣传信息,甚至还可以进行远程控制。

    三、开放设计安装简单

    传统的显示器对于结构要求极高,而现代化可信赖的触摸显示器甚至可以进行嵌入式的安装,由于它的整体结构超薄,而且结构类型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改造,开放式的设计让它的安装更加简单,几乎做到了无安装瓶颈,只需要操作人员根据多样尺寸进行定制即可。

    所以触摸显示器通过配置模块功能以后也让它的显示更加突出,对于商家而言使用该种显示器后不仅仅作为交易界面的引导屏幕,它甚至还可以打造一个专用的广告界面的屏幕来增加收入来源,而且总体来说触摸显示器的嵌入式安装也更加美观,在各种空间中还可以起到防潮和防尘土的作用来提高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03.45亿元,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2020数字标牌发展大趋势展望作者:56iq  20-03-04
大视电子MM5000系列点亮广州某展示中心大视电子MM5000系列点亮广州某展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7
Frontop大数据3D可视化技术分享Frontop大数据3D可视化技术分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大视电子服务于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大视电子服务于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7
8K显示器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作者:佚名  20-03-06
无所不在的智能屏:华为又出一招无所不在的智能屏:华为又出一招作者:那山那水  20-02-12
友达光电报告2019年业绩亏损作者:佚名  20-02-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