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原装硬屏 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推荐

凌云 2020-03-10

    LG 75UM7600PC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搭载原装硬屏的7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画质出众,内容丰富,配置突出,能给客厅带来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1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搭载了IPS抗反射面板,液晶分子水平运动,即使在侧面观看也可以呈现出现实般纯正色彩。该机还搭载臻彩图像处理引擎,人工智能分析与优化,通过降噪、调整对比度,提升分辨率等方式,让画质栩栩如生。

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

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

    同时,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还支持4K主动式HDR技术,呈现出接近人眼看到般的影像,享受栩栩如生的高画质。

    音质上,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搭载了身临其境的DTS Virtual X,通过声音处理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多维立体音效,无需额外的扬声器。

    外观上,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采用了全面屏和新月底座,精致线条平衡质感与优雅。

    应用上,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搭载了LG ThinQ AI,从搜索到菜单控制,只需说出来,看电视更简单。该机还配有丰富的影视资源,让大屏观影更出众。

    接口上,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搭载了4个HDMI2.0接口、2个USB2.0接口,还有常用的AV接口、色差接口、数字RF接口以及光纤音频输出接口,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接驳需求。

    配置上,LG 75UM7600PCA液晶电视搭载了四核CPU,运行内存为1.5GB、存储内存为4GB,还支持64位及以上或android5.0以上操作系统,可带来流畅的画面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LG 75UM7600PCA无论是外观设计上,还是综合性能表现上,都具备了较为出色的特质。目前该机113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OD是神马黑科技?玩转电视,智慧升级AOD是神马黑科技?玩转电视,智慧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9
LG ThinQ启动智能互联 8K电视构建新生态LG ThinQ启动智能互联 8K电视构建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