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防疫课堂开课啦 3D场景展示病毒入侵人体的全过程

pjtime资讯组 2020-03-10

    2019年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武汉围困,也打乱了全国每个人的生活。紧急关头,政府在行动,多家企业也在这次疫情中站了出来,扛起抗疫、防疫的大旗。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同辉佳视也积极参加到公益防疫的队伍中。

    同辉佳视子公司——威尔文教,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研发一套关于病毒讲解、科学抗疫的VR课程,并将免费捐赠给各校园机构、医疗组织、公益组织,为全民防疫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课程详细讲述了新型冠状病毒、3D场景展示病毒入侵人体的全过程、如何科学防范三个模块。

    课程特点:

    适用所有人群,尤其是学校,疫情期间为学生做好科普

    3D沉浸式场景,寓教于乐,趣味高效学习

    可离线下载,随时随地学习

    3D视角生动观察病毒

VR防疫课堂开课啦 3D场景展示病毒入侵人体的全过程

讲解病毒组成

VR防疫课堂开课啦 3D场景展示病毒入侵人体的全过程

在实验室才能看到的RNA解析

VR防疫课堂开课啦 3D场景展示病毒入侵人体的全过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幼儿教育,教学方式决定教学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8
Insta360携8K VR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Insta360携8K VR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5G元年,VR涅槃,威尔文教VR教育走向大众5G元年,VR涅槃,威尔文教VR教育走向大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