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办公效率 精选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

晶捷 2020-03-10

    NP—M403X+是NEC推出的一款高端商务投影机,该产品亮度高、音质出众,而且在色彩表现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完全满足商务办公演示的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139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配备了4000流明高亮度,智能亮度,白天直投。还加入了六色色轮技术,对墙面的颜色进行校正补偿,无需幕布也可以体现图像原色。该机还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拥有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对比度达到了10000:1。

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

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

    同时,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还内置了光线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的强度动态调节投影机的亮度保证观看的舒适度,延长灯泡寿命,节能环保。

    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还针对桌面设备给MAC OS和Windows开发了不同版本的IEU Lite软件,能够实现在有线或者无线环境下将电脑的画面和声音同步实时投射出来。

    另外,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还内置20W高保真立体音响,大功率扬声器,声音效果出众。

    接口上,NEC高端商务投影机NP—M403X+配备了2个USB接口、1个RJ-45端口、1个RGB接口、1个音频接口以及2个支持HDCP的A型HDMI接口,满足了商务接驳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NEC NP—M403X+综合性能表现突出,无论是亮度、清晰度还是应用方面,均达到了商务演示的高标准需求。目前该机13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高端商务投影机来说,也较为适中,值得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 2万流明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夺目来袭NEC 2万流明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夺目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