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高画质55寸电视 TCL 55Q8

凌云 2020-03-13

    55Q8是TCL旗下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具备一流的高画质表现,在配置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款电视仅以33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方面,TCL 55Q8电视采用了新一代ART5全面屏,新一代ART5圆角工艺相比上一代更紧密贴合边框,带来显著的视野提升,防止屏幕掉落与漏光现象。8.7mm的超薄机身,也弥漫着现代艺术的优雅与精致。

TCL 55Q8电视

TCL 55Q8电视

    显示方面,TCL 55Q8电视配备了旗舰Q画质引擎,可针对实时播放的画面进行分区与计算,并实时给予精准的反馈与优化,让画面更接近于本真,实现了屏幕上每一颗像素的颠覆性改变,打开电视,就是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惊艳画质。还有QHDR+4K技术,高亮与暗影的对比皆清晰呈现。

    声音方面,TCL 55Q8电视采用前置音响设计,朝前的设计,声音直入感官,减少了反射、折射过程的损耗,保证声音无损逼真。

    功能方面,TCL 55Q8电视拥有全时无休得免遥控器AI即时唤醒,即刻响应,不管电视是亮屏还是关屏的状态下,只需吩咐一声,便为您服务。免遥控语音模式,声音识别距离远达8米,无论身在家中任何位置,都能轻松唤醒。

    硬件方面,TCL 55Q8电视采用了新一代MS848机芯,A73+A53智慧双擎,3+32G存储,配置够强够快。

    视频方面,TCL 55Q8电视内置海量的电影、电视剧,可以让电视帮你找到喜欢看的,即使不知道影片的名字也没有关系。

    编辑点评:TCL 55Q8电视尺寸主流,且各方面表现突出,客厅观影娱乐可提供不错的感受。仅3399元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全球8K电视出货量将激增作者:佚名  20-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