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精致派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

晶捷 2020-03-13

    小火S10是一款家用卧室迷你投影仪,该产品配置高,功能出众,机身小巧,且画质清晰,可带来比较出色的画面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自带一体式金属支架,0-90°自由调节,全方位投射,投影不同播放场景,投影更方便。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还搭载三通道LED光源组件和DMD芯片,亮度可达150流明,尽显光影细节之美。该机还通过1670万色素专业调配,16项画质增强技术和11项绚彩增强技术的调校,搭配TI0.3英寸WVGA DMD芯片,尽显还原电影母带色彩,让图像清晰细腻,画质出众更有范。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还采用了激光对焦+算法方案,实现了0.1秒极速自动对焦,无需调试开机和移动,均能随时保持清晰画面。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机身尺寸仅87.3*76.1*118.44mm,轻巧小身材,放进包包里,随身携带也不累赘,随时随地随身看。

    配置上,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配有8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搭配2+16G大容量储存空间,性能比上一代4核芯片提升226%,多任务后台运行卡顿,给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速度快感。

    另外,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还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悉心呵护孩子视力,儿童教育应用,精选学前教育,名师课程等各个年龄段教育节目,帮助孩子绘画、识字、学英语,让学习充满乐趣和新奇。

    功能上,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拥有无线同屏互动,通过无屏助手,手机也可以和大屏联动,看照片、投视频变得简单起来,玩游戏、看视频更过瘾。该机还具备AI语音操控,不管看电影还是听音乐,对着遥控器说语音指令就可以了。

    小火S10家用迷你投影仪还内置HIFI音响,3D澎湃音质,双声道环绕立体声,用来看电影带来身临其境的空间沉浸感。该机还内置锂电池,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即便身处没有电源接口的地方也能正常使用。该机还配备专业齐全的扩展接口,满足多元化娱乐需求。

    最后,基于安卓定制的小火智能投影系统,模块清晰,花最少的时间迅速找到你想要的应用入口,带来更轻快流畅的观看使用体验,同时支持各种APP下载,电视直播、影视资源、K歌软件,更多娱乐等你发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卧室迷你投影机,小火S10整机表现满足了用户的观影需求,再加上仅18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告别粉尘 适合教师的高亮LED便携投影机告别粉尘 适合教师的高亮LED便携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9-10
中小会议室首选 网讯S10上市价2980元中小会议室首选 网讯S10上市价2980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7-08
东芝S10新年低价诱人作者:夏天  05-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