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线上AWE2020揭黑科技 激光电视打破声形传统形态

pjtime资讯组 2020-03-13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3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到2021年合并举行。每一年AWE,海信都会带来最新的科技与产品。疫情阻断,AI连线,3月12日晚,海信进行了“AI就是智慧 海信AWE2020线上揭秘”的直播,最新推出的两款激光电视也是引发关注。

    备受瞩目的海信激光电视率先发布了行业独家的屏幕发声激光电视和卷曲屏激光电视。海信激光显示研发部总经理钟强在发直播中表示,屏幕发声和卷曲屏幕分别代表了电视声音的未来和形态的未来。

    “我们认为激光电视是屏幕发声技术最好的载体。”钟强介绍,海信屏幕发声激光电视首创了蜂窝仿生屏幕发声技术,这项技术让声音拥有更清晰定位感、更远的传播距离和更低的失真,真正给用户带来了“音画合一”的感受。

海信线上AWE2020再揭“黑科技” 激光电视打破声形传统形态

    在今年的CES 2020开幕前,海信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台卷曲屏幕激光电视,曾在全球引发轰动效应。直播中,钟强强调:“对于电视未来的理想形态,海信认为,是与整个家居融为一体。我们认为激光电视是最有希望实现这一形态要求的显示方案。”

    现场,钟强还展示了机器卷曲运动的整体过程。开机时,屏幕从机体中升起,关机时隐藏在机体内部,真正做到了需要时才出现,实现电视与家居环境的融合设计,真正体现显示无处不在。

    全球首台卷曲屏幕的诞生也给激光电视带来更多可能性,未来激光电视将变得更为多样,不断突破人类的视觉和想象。正如海信激光显示公司首席科学家刘显荣在CES2020上所说的:“色彩的未来、声音的未来和形态的未来,你都可以在激光电视上找到。”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信80英寸及以上市场占有率从第8周开始连续三周保持在45%以上,其中75L9S成功登上第10周产品畅销榜首位,大屏市场激光电视仍为用户首选。随着激光电视功能和形态进一步升级,激光电视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私人家庭影院新选择激光电视,私人家庭影院新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